长颈鹿之王

有点社恐的自来熟!【SK是命根!偶尔爬墙】
日常为口粮奔波,更新时间不定,谢谢支持,谢谢观看!

在轮回路上遇见你-八

*大家好久不见了鸭😀

最近有点忙,忙到没时间产粮😭

昨天参加完香港场之后,充满能量🤟

给大家更一篇~

下一篇要明年见咯!

预祝大家2020年新年快乐

 希望哥哥和弟弟明年继续甜甜蜜蜜~





singto细嚼慢咽得吃着东西,空气中的尴尬令人发愁,krist不习惯和陌生人单独相处。

「你其实,可以不用看着我吃的。」

krist呵呵两声走到沙发上翻杂志,这本杂志刚才都快被他翻烂,可他无非就是想弄点声音!

「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要做明星吗?」

不知何时singto把pizza都吃完了,转身挨着吧台坐在高脚椅上,正面俯视着沙发上软成一滩肉似的krist。

「因为要赚钱啊!」

「你很缺钱?」

「也不算是吧,我喜欢唱歌,偶然的机会出道了,觉得做明星也挺好!」

「那你唱歌确实不错。」

「当然!我要成为一名歌手,就像你立志要做医生一样。」

「那演戏难吗?」

「嗯⋯我只能说,困难但很有趣。」

「演员就像能在短短几个月里,体验不同的人生经历。」

krist似乎被singto无意中的话击中了内心,他几乎每天都在体验着不同的人生,只是在梦里。

「我不擅长演戏广告拍摄。」

「这次很简单的!」

「那这次的就依靠你了。」

「嗯!」

singto看着皱褶眉头的krist,对于对方突然而来的沉默和低气压很不解,感觉尬聊比不聊天还累。

「我能,参观一下这里吗?」

「可以啊。」

krist调整一下坐姿开始玩手机,他要窥屏粉丝生活,以缓解一下刚刚的冲击。

「这边的格局,跟我那边一模一样。」

「啊,是吗!」

singto的声音从房间传来,krist敷衍回答。

「你最近都住在这里吗?」

「偶尔吧。」

「你有什么需要可以过来找我。」

「喔,好啊。」

「我3天后有一台手术,之后就有空了。」

「喔,好啊。」

「或者等我忙完了,我也过来这边住吧。」

「嗯,好啊。」

「那我先回去了!今晚谢谢你,再见!」

「什么!?」

krist听到声音才猛然抬头,看着已经紧闭的大门,他回想刚刚自己说了什么,他完全没有过脑子啊!他说他要过来住??

不知为什么,自从那晚被大医生打扰了一下之后,连续几晚都没有做梦,以至于白天的电视剧拍摄工作非常顺利,导演都忍不住称赞了krist。不用拍公益广告,krist都会回自己的出租屋,他可没有把大医生来搬过来住的话放在心上。

今天的拍摄结束的早,回到出租屋太阳还没有下山。krist坐在书桌前,翻开日记,试图梳理自己发过的梦。

梦境1、kit=黑道小混混,他=警察卧底。他先隐藏身分,假装喜欢kit,然后接近kit就是为了搜集社团罪证,后来两个人被社团追杀,被迫逃亡。结局是两人在类似空置货仓的地方对峙,其中一个人吞枪自杀。

——“这么说来吞枪自杀的是我?!我和他是相爱的关系?我靠!两个男的都算了,还是对立面,太狗血了!不喜欢!”

梦境2、kit=不务正业少年,他=看破红尘僧人。僧人似乎在照顾少年的生活,尽管少年老是闯祸,僧人依然相信能够教化他,导他向善。结局还不知道。

——“怎么我不是小混混就是社会青年,我自己的梦都对我这么不友好的吗?希望结局不要太狗血。”

梦境3、kit=成年男子,他=5、6岁的小孩。他们似乎生活在海边,小孩没有父母,自己一个人生活,小孩叫kit哥哥,虽然不一起生活,但每天都会在kit家吃饭。

——“我这次好像是渔民,有空要去一下海边体验一下,说不定能有什么新发展。”

krist正看着日记发呆,手机响起,是个陌生号码。

「你好!」

「krist你好,你今晚会回这边吗?」

「回哪里?请问你是⋯」

「我是singto!」

「嗷!你为什么有我的电话?」

「你今晚回来宿舍吗?」

「我在宿舍啊!」

「我是说,医院这边的宿舍。」

「喔,不去了,明天下午拍摄前再过去。」

「⋯那好吧,明天见!」

有点莫名其妙,他怎么有我的电话,他干嘛打来问我回不回去⋯

「叮叮」

「krist,明天不用去拍广告了,明晚要出席一个颁奖典礼,3点要回到公司喔。」✔️✔️

P'yu传来简讯,这个广告又要延期了,真是一波三折,还好今晚没有去那边住。

krist将刚刚那个陌生电话存起来,名字标注“麻烦医生”,他应该会被通知不需要拍摄了吧,不知道导演要怎么跟这个繁忙大医生解释。他这么腹黑,说不定下次拍摄会找理由不出席了。

第二天krist准时回到公司妆发,原来是公司得到了一个关于社会贡献的奖项,P'mia作为代表出席领奖,顺便带上10个艺人,增加一下爆光度。apple姐帮他化妆的时候调侃他是公司未来的立捧对象,还说要和他多合照,等以后红了可以攀关系。4点多krist跟着P'yu到地下车库坐保母车,车门打开发现jovy早就在里面。

「P'krist,你好!」

「jovy?我上错车了吗?」

「没错,krist赶紧上车,今晚你和jovy一起走红毯。」

「P'krist,这是公司的决定,我也是比你早一点知道而已⋯」

「今晚能和美女一起出席是我的荣幸,今晚你很漂亮!」

「谢谢!P'krist今天也很帅!」

酒红色丝绒西装,衬得krist唇红齿白,与其说他帅,还不如说他漂亮,把旁边的女明星都比下去了。

对于公司的安排,krist并不能介意什么,虽然说之前的炒作P'mia已经作了内部澄清,但是对外却一点说明都没有。krist自己也知道,要在娱乐圈立足,流量和曝光度才是事业上升的跳板,既然公司不做解释,证明这次的绯闻,效果很好,看来明天肯定会为公司博得娱乐版头条。

krist闭目养神,他不想再看jovy那个看似简单却充满寓意的眼色。

「叮叮」

麻烦医生:“你今天不来拍摄?”✔️✔️

krist:“我去参加颁奖礼了!”✔️✔️

5分钟过去,麻烦医生为什么已读不回?

krist:“今天你还是照常拍摄吗?”✔️✔️

麻烦医生:“导演硕,今天补拍上一条,我的单人部分。”✔️✔️

krist:“喔,就像我上次那样,我以为导演组会提前通知你。”✔️✔️

麻烦医生:“但是我拒绝了!”✔️✔️

「什么?」

「怎么了krist?」

「喔,没事P'yu。」

麻烦医生:“你先忙吧!”✔️✔️

krist:“我还没到。你不是很忙吗?今天估计也是专门空出时间的,怎么不拍了?”✔️✔️

krist:“导演说考虑到你很忙,我们的双人戏份都是可以靠后期剪辑的。只有很小部分才需要同框拍摄。”✔️✔️

麻烦医生:“你不在,我不会演。”✔️✔️

krist无语抚额,怎么觉得麻烦医生这不是傲娇,这是撒娇啊喂!

麻烦医生:“我明天也有空,你来吗?”✔️✔️

「P'yu,明天拍广告吗?」

「拍!为了补今天的内容,明天开工是0900,我刚想问你,今晚要不要送你去那边!」

「嗯,也可以啊!谢谢P'yu。」

krist:“来!我今晚回医院宿舍。”✔️✔️

「krist,到了,手机给我!」

麻烦医生:“那我等你回来!”✔️






*他们俩的聊天软件请别深究,我这边用一个勾表示信息已发送未读,两个勾表示已发送已读吧。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