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之王

有点社恐的自来熟!【SK是命根!偶尔爬墙】
日常为口粮奔波,更新时间不定,谢谢支持,谢谢观看!

尔汝


4、

“父王,我不娶!”

“轮不到你决定!”

“你就不能让我当个闲散王爷吗?哥哥已是王位继承人,我一无治国智慧二无夺位野心,你为什么还要安排我一个丞相之女!”

“放肆!”

“父王……”

“你再诸多推搪,我就将那质子关入牢房!”

“父王…”

“你看看你这个什么样子!这就是我赐婚于你的原因!”

王子与国王争执的留言传遍宫中,尽管只敢暗地里窃窃私语,尽管kit命令整个寝宫的人必须管好口舌,但消息还是被sing知道了!

这天kit从宴会回来发现sing不见了,找遍了整个寝宫都找不到,他以为他走了,他是不是生气了,他不愿留在我身边了吗?kit大发雷霆要所有人把sing找回来,甚至不惜去找父王要求调动禁卫军。

可是sing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kit不知道他去了哪里,能去哪里!皇宫不大,却有办法使人永远不得相见。kit的母后特意在此时邀请丞相之女suna入宫,明着说排遣苦闷,却把人送到了kit的寝殿里。

“kit王子,臣女自知无法入王子的心,但臣女愿意侍奉王子左右,陪伴王子一生。”

kit双眼充满血丝,满脸胡渣,衣服鞋子都沾上了泥巴,好像还是3天前sing失踪那天的那套,哪里还有王子的英姿,身上还有阵阵异味。可suna依然端着一盘水,笑脸盈盈走到kit的身边,温柔为kit擦拭着脸。

kit抬头,明明是个女人,满眼却是sing。

“我说多少次,不要把自己弄得那么脏!”

“你是王子,丢的是你自己的脸。”

“我真的没关系,我有你,就够了。”

“我知道你护着我,我很开心。”

突然,kit抱着suna亲上去,粗暴而热切,仿佛要将人生吞活剥。

女仆马上放下帐幕,关上这满屋的春色。





5、

sing在kit的宫殿外一坐便是一宿,秋意正浓,夜晚的凉风把他的泪都吹干。他的心很痛,但他其实连心痛的权利都没有。本来他就应该知道,他和kit这一辈子都不可能。但当他目睹kit与别的女人共赴巫山的时候,他依然痛的想死。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呢?刚开始他真的是把他当弟弟,看他犯蠢就忍不住去敲他的脑袋,看他胡闹就想斥喝制止,直到了他习惯了kit的靠近。是从他12岁发烧那次kit不眠不休照顾他开始吗,还是从13岁被后宫一个娘娘大骂之后kit挺身而出开始,已经算不清了,但时光却是最好的证人,就像今晚夜空上的星星,点点滴滴已经数不清,累成了理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那天宫里又设宴,中秋佳节确实需要大肆庆祝,这是他在K国的第7年,第6个中秋节,以前在S国,sing的父王母后也会邀请群臣一起赏月,那个场景他还记得。

可是那晚的宴会比以往都久,sing怕kit在宴会上喝醉了,kit不允许其他人送他回寝殿,因为他在里面。sing看到月上中天,便穿上斗篷出门寻人。

“你听说了吗,kit王子和国王吵架了!”

“什么?今晚不是中秋佳节吗?”

“国王赐婚了!还是丞相之女。”

“这不是好事吗!”

“这你就不懂了……”

sing低头沿着宫墙走,听到两个小厮的对话,差点站不住脚。

“sing公子,请随老奴走一趟。”

来人是K国王身边的大宦官,他这样打扮都能发现,看来,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





6、

“kit王子,你多少吃点东西吧!”

“王子…这是你最爱的点心。”

“王子,要不喝点杏仁茶吧,这个以前你说很香,隔几天就要喝的。”

kit听到杏仁茶,终于转过头来看着食物,可那是sing喜欢喝的,不是他。

“拿走吧,除非告诉我,sing在哪!”

“儿子,你吃点吧!”

“母后,你不想我死,就告诉我吧!”

“他…已经回S国了!”

“不可能,他不会的!母后,我们一起并没有做任何出格的事情。”

“不可以!你不能毁在他手上!”

“如果没有他,我早就毁了!我只想要一直守着他,就够了,为什么不行!”

“你…你给我起来,马上去洗漱,吃点东西。”

“母后!”

“我带你去!”

kit从那天起每天都会在走道上徘徊,sing被安排住在宫墙上一个小隔间,平时这里是给守夜的侍卫休息的,kit怎么都想不到父王把他藏在了这里。他们已经20天没有见了,kit都会晚上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从灯影上看到sing。

“kit王子,国王和王后已经催了2次,宴会要开始了!”

“没有他,我的生日宴遇什么意义?”

“王子,您要是信得过老奴,就听老奴一句劝,先去出席生日宴,之后老奴带您去见公子。”

“此话当真!”

kit不管今晚要干什么,他只需要出席就好了,他看中的是今晚的见面。宴会期间suna一直献殷勤,他着实对这个女人厌烦!但是碍于皇家面子还不能明着斥喝她。kit不时看向大宦官,可都是被眼神制止,直到月上中天,大臣都一一离开之后,大宦官才来找kit。





7、

“kit!”

“sing,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被带走了!”

“你刚才肯定没吃东西,来,我这里被了酒菜,快来吃饭!”

“sing…我知道你肯定知道那件事,但是我是被下迷药了,非我所愿!你相信我!”

“kit,先放开我,我们吃饭!”

“我不放,我不允许你再离开我!”

“kit,你现在是清醒的吗?”

“我非常清醒,所以我知道,我心系于你,我喜欢你,我爱你。”

“那就够了!”

sing轻轻推开kit,主动附上双唇,这是sing准备给kit的第一个生日礼物,轻啄后的kit乖乖来到饭桌前,听话地喝sing喂到嘴边的清汤和饭菜。他的眼神一刻都不想离开sing,他怕眼前的人会在眨眼间消失。

今晚的这个小隔间,被赋予了不曾存在的温情,sing抱着kit的腰肢,贪婪地呼吸着kit身上的气味。kit被sing抱得浑身发热,他终于是先忍不住,托起对方的下巴,忘情地吻下去。sing怎么推都推不开,他被吻得呼吸困难,好不容易离开了嘴,满眼星辰看着眼前泛着嫩粉色的人儿。

“kit,生日快乐!”

然后一把抱起kit,往床榻走去。门口的侍卫早起离开,没有人知道那晚发生了什么,只知道,从此之后,sing公子回S国了。侍女总说,一年中只有秋天,秋意正浓那一天,能看到公子的笑颜。

因为那一天,是kit的生日。

因为那一天,sing说过的话。

“尔汝之交,非常人所及,吾愿以余生待之。”








*这句古文的意思,我觉得是sing跟kit说的

大概就是“我和你是别人没办法达到的十分亲昵的关系,我愿意用余生去等你”

虽然分开了,但彼此拥有过最美好难忘的回忆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