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之王

有点社恐的自来熟!【SK是命根!偶尔爬墙】
日常为口粮奔波,更新时间不定,谢谢支持,谢谢观看!

在轮回路上遇见你-六

“你还不打算跟我说你发生了什么事吗。”

“这不重要!。”

“这都不重要?我们都因此而逃命了!你以为我们在度假吗?我们TM在逃命!如果被警察抓到了还好,监狱还管饭,要是被黑哥抓回去了,我们可不是断手断脚那么简单!”

“kit,相信我,只要过了V国,我们就安全了!”

“我当初就不应该听你说去接近黑哥,什么接近权力中心才可以拥有更多,我就只想当个小混混,现在好了,小混混被自己的黑道老大追杀,还被警察抓捕!”

“是我判断失误,我没想到黑哥会怀疑我们,可是还好我们有这些钱,足够我们到V国隐姓埋名过一辈子了。”

“我当初真的是猪油蒙心了才会信你的鬼话!”

“kit,那是因为你爱我…”

“你可拉倒吧,我只爱我自己!”

说完这句,kit拉了下外套,缩在角落里。sing一手控制着方向盘,一手握住kit的手。

“那你让我爱着你就够了!先睡一下吧,等一下换你来开。”

小游艇继续沿着月色在漆黑的海面上航行。

“kit,醒来!kit……”

……

「krist!krist!醒醒!」

「嗯……P'yu?怎么是你?」

「怎么不是我!打你电话几遍都不接,我进来了你竟然还在睡觉!」

「嗷…不好意思啊P'yu,我昨晚有点晚睡…」

「赶紧起来,还要帮你化妆换衣服准备一下,拍摄的人员都快到了!」

今天是公益广告开拍的第一天,导演组来到出租屋后忙着设机位、选角度、调灯光。不过已经过去2小时了,都还没有开始,krist落得清闲,发现一位导演助理小妹妹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皱着眉头不断打电话,krist忍不住去八卦一下。

哈哈!原来是singto大医生没接电话!也没留言说明情况!难道罢演了?那就太好了!

「krist,导演说,等一下先拍你的部分。」

难道那个医生真的不来?不过今天是拍两个人在家里会遇到的一些日常生活小意外,他不在,难道他要自己产生意外吗?

「krist,我们可能不按剧本走,先把室内的单人场景走一次吧!等一下会先拍一组在厨房的片段,煮饭的过程你随意发挥就好,按你平时下厨的习惯吧。」

「没问题!」

没问题才有鬼!krist心想,毕竟他只做过水煮蛋和沙拉。

「ok,第1场,take 1,action!」

krist在镜头前愉快地和蔬菜玩耍。

「krist拿青椒来切一下。」

「很好,现在抬头看一下时间,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然后去灶台放好炒锅和铲子,回来拿起青椒,又回来,显得你有点失落的迷茫。」

「很好,现在拿起肉切一下。再抬头看一下时间,然后不小心切到手。」

「啊!」

krist放下菜刀左手包右手,面容痛苦的喊着疼。

「ok,cut!可以!」

这种0难度的拍摄内容,krist一天可以过100条!问题是另一个应该要出现的人依然电话也无人接听,迟迟未到,双人镜头难道要靠后期合成的吗?

「krist,我们再补几个特写。」

⋯⋯

「ok!今天先这样吧,singto医生可能有突发事件不能及时赶到,下次再补拍吧。」

把导演组和工作人员送出家门,krist马上瘫在沙发上,今天下厨、换灯泡、搬家具都做了,却感觉就像在拍单身男子的糟糕生活状态。不是切到手,就是在梯子上掉下来,不然就是搬重物弄伤身体,他感觉自己是个智障。

拿起手机想联系,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医生的电话,krist脑子一抽,换装出门。

走着医生平时上下班的路,身边路过的每一个人,说不定都是刚刚才在救死扶伤的英雄,生活真的好奇妙。急诊室是不分时候都异常火爆的地方,krist躲开人群直接搭电梯到6楼,虽然只来过一次,可608的路线却了然于心。

依然紧闭的房门,krist只能坐在门口的凳子上等人,等着等着就睡过去了。

「…你又只喝咖啡,你今天都没怎么吃东西!」

「我不饿。」

「singto,这不是你的责任。」

「……」

「我陪你去吃点东西吧!」

「不用了。」

「singto…」

「San,我这边还有客人。」

「那…我先回去了,后天见。」

「起来吧,我知道你醒了。」

krist的伪装被发现了,揉着眼睛伸着懒腰从沙发上起来。

「哎呀,不好意思,我睡著了啊!」

「你又哪里不舒服吗?」

「我哪哪都不舒服!今天切到手、砸到脚、摔了提子还扭到腰!现在还饿!」

singto明显忘记了今天是拍摄日,krist的话让他从零下冰山脸拉回了常温状态。

「不好意思,今天有特殊情況,我缺席了!」

「我是无所谓,你要好好跟导演组说!我饿死了,要不要一起去吃饭!」

「我不去了,我还有事!你自己吃吧。」

「欸⋯对了,我们互换个通讯方式吧,我今天是真的没办法才走过来找你的!」

「好的!」

拿到singto电话号码的krist,莫名心满意足的走了,走着走着他突然想起来,他明明在走廊的凳子上睡着的,怎么醒来在房间的沙发上!






*大家会混乱吗~~

“”是梦境的对话

「」是现实的对话

之后开始穿插各种梦境故事咯!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