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之王

有点社恐的自来熟!【SK是命根!偶尔爬墙】
日常为口粮奔波,更新时间不定,谢谢支持,谢谢观看!

在轮回路上遇见你-二

Krist被强迫公费住院了三天,以溺水事故来说,他算是住得太久了的。出院后第一时间去了熟悉的那家路边摊吃一碗久违的冬阴功猪肉米线,krist不懂为什么医院餐永远只有淡而无味的白粥和青菜,要知道他可是对“蔬菜过敏“的人。住院这3天公司都为他打点好了一切,剧组昨天还派人来慰问他,让他多休息,却只字不提关于拍摄的事情。

不过krist并不打算多作休息,独立闯荡之前,父母就跟他说过,在外面不比家里,别人多你好不是应分的,受了恩惠,就要付出更多,这样才能和所有人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回到出租屋,krist就迫不及待躺在他的双人床上,这个不到20平米的小窝,床占了一半的空间,他是个对睡眠要求很高的人,他宁可不要其他家具,虽然他几乎每晚都做梦。其实Krist的父母也在曼谷,家里生活条件也还不错,有房子有车,但他要立志闯一番事业,并不打算让家里帮忙。

Krist看着天花板的吊灯,今晚,不知道还能不能梦见那个人,在梦里自杀不会是真的死了吧?在医院的3个晚上,都是一夜无梦,刚开始krist还很庆幸,但是后来慢慢的开始担心,为什么那个人一直不出现,难道真的死了?那他是不是以后再也见不到他了?可能因为心里有所牵挂,krist一直辗转难眠,后来索性就不睡了,翻箱倒柜拿出一本空白本子,他打算将有关梦里人的事情写下来。

“2562年7月8日,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右手拿着枪,半跪在地上,咆哮着问我为什么要骗你。你的样子我始终看不清,却能从黑影看出你的手指纤长,骨节嶙峋。你是谁?我和你什么关系?你又是为什么要自杀?”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你的样子?」

⋯⋯

「铃~~~铃~~~铃~~~」

krist后半夜趴在桌上睡着了,甩了下僵硬的脖子,他发现自己眼角有泪痕,而昨晚写下的字,“谁”字被晕开了,所以昨晚,梦里的人来过了吗?可是为什么,如今连梦里的记忆都吝啬给他。

krist把本子放好,他今天特意调闹钟,回公司报到。不努力工作,下个月连这个小单间的房租都付不起。摩的还没有停稳,就看到P'yu着急的从公司门口楼梯向他走来,随即拉起他的手让他走。

「今天先别上去了,回家吧孩子。」

「P'yu,怎么了?」

「我不是叫你多休息两天吗?」

「P'yu,发生什么事?为什么要走?」

「krist!」

「你不说,我不走!P'yu!无论什么事情,始终我都要承受的。」

「那部戏的导演Dan来了,要求把你换掉。」

「为什么?!」

「他说你似乎不合适这个角色…」

krist真的很生气,先不说他事前为了这个角色投入了多少准备时间,就是前几天第一场拍摄,义无反顾地掉到泳池里7、8次,如今却说他不合适要换掉他!krist气势汹汹,完全不管P'yu在电梯里的一路劝,在会议室门口只礼貌性地敲了两下门,就用力的推门而入。会议桌的一边坐着导演、编剧,而公司这边则是一直把艺人当孩子的领导P'mia,她看到krist的时候,愣了一下,跟身后的Yu对视了一眼,马上反应过来。

「孩子,你来了,身体都好了吗?来Mia妈这边。」

「P'mia!我…」

「今天导演也来公司慰问你,先谢谢人家。」

P'mia捏了一下krist的手,似乎在示意他别说话,而krist对着导演行了拜礼之后,便安安静静地坐着。

「看来krist恢复得不错,那我就放心了。」

「是呀,这孩子昏迷了一个晚上,我们都吓死了,还好医生照顾的很好。这孩子真的太乖了,出院第二天就马上回来工作。」

「呃…P'mia,我们……」

「但是啊,不能因为我们家的孩子乖,就欺负他,他还小,不懂拒绝,不懂爱护自己,可是作为长辈的我们可看得紧紧的。当然啦,那天也是个意外,以后导演肯定,会杜绝,这种情况再发生的,对吧!」

「我们今天是要聊关于krist……」

「krist明天就能回剧组继续拍摄,绝不会影响进度的,而且我们家krist大部门对手戏还是跟我们家champ,我会督促好两个孩子,让他们好好配合导演。」

P'mia在威胁P'dan,如果krist不能继续拍,那P'champ可能将会是下一个离开这部剧的人。krist紧张的手心全是汗,他知道P'mia不是因为他才这么做的,但是他真的很怕导演不受威胁,还好…

「好的,我知道了!那krist我们明天见,助理等一下会发最新的时间表给你。P'mia,今天很荣幸与你见面,再见。」

「嗯,那下次你有空再来找我聊天啊。」

等P'yu送走了导演和编剧,krist对P'mia深鞠一躬。

「P'mia,对不起,谢谢你。」

「孩子,不要说对不起,mia妈会照顾你的,你要加油哦!」

「嗯,我会努力的。」

「乖,下午有个《TATA》杂志拍摄的行程,是和moon、kada还有jovy一起的,现在先跟Yu去准备吧!」

……

「ok,非常好,谢谢大家,今天拍摄结束!」

「谢谢!」

krist和Moon、Kada、Jovy都是公司今年打算力捧的艺人,krist和jovy是老朋友,都是4年前通过一部校园青春偶像剧出道,虽然那部剧有五个男主五个女主,但按照粉丝量和人气,krist是最好的那个。

后来公司打算将他和Jovy捆绑成cp,一起接商演和电视剧,但是krist拒绝了。叛逆的结果,是两年多来都没有再拍过戏,也没有为他出唱片。还好krist有一班死忠粉丝,后来闲暇无聊,他会将一些自己独立创作的音频和视频发布到网上,反而让他慢慢积累了一些喜欢他音乐的人。这样公司才没有彻底放弃他,不过也只能偶尔让那种综艺节目,维持人气。

krist和jovy一起吃了个路边摊消夜就回家了,明天还要回剧组,他要有足够的精神对应明天P'dan可能会给他的各种难题,可今晚,又会梦到什么⋯

“我回来啦!你大晚上的还坐在这里干什么?”

“回来就好,快去休息吧!”

“我还不困,你今天都干嘛了?”

“念经礼佛!”

“无趣!叫你陪我出去玩你从来都不答应!”

“不妄语!不贪!不嗔⋯”

“好啦好啦!知道啦,我去睡觉了!”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