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之王

有点社恐的自来熟!【SK是命根!偶尔爬墙】
日常为口粮奔波,更新时间不定,谢谢支持,谢谢观看!

没有名字的脑洞文三十章

当清晨的阳光慢慢洒入窗台,两个相拥的身影逐渐清晰,窗边的两只麻雀也害羞的飞走了。屋外的一切彷佛都回归了正常,人类一早回来保护园工作,猫妖也各自归位,白狮们今天也特别乖,可能是因为有新生命的诞生,也可能,是因为感觉到灵猫终于“嫁”出去了。而K家的人则齐聚大厅吃早餐,商议祖先和Kobe的处置方法,还商量着另一件更迫不及待的事情,谁都没有去打扰他们。

singto其实已经醒了,但是他舍不得走开,微微调整身体,侧身单手撑着头,一脸痴汉看着kit的睡脸。此刻高兴已经无法形容他的心情,他的心脏就像被什么填满了,从未有过的充实且怦然有力。他的神经好像都绑到了眼前的人身上,从此以后会因为krist牵动着全身,喜怒哀乐全为他而起。

「嗯~~~」

krist有点醒来了,想换姿势发现手脚都被某些东西压制着,脑海里一闪而过的反抗,因为某个地方羞耻的疼痛而停止!他睁开眼,就看到一个人畜无害的傻笑,无名火起,昨晚把他吃干抹净的小狼狗不就是你么!

「哼~~~」

「kit~你一早就好可爱!」

谁让krist那带着浓浓鼻音的生气毫无杀伤力。

「你走开,重死了!」

「不要!腰有没有不舒服,大腿有没有酸酸的,还是那⋯」

「闭嘴!你不准说话!」

「怎么了?真的是那里不舒服吗?我准备了药膏,我帮妳涂!」

「啊啊~~你闭嘴啦!没有没有!我很舒服,哪里都很舒服!」

singto听到后一脸怪笑的看着他。

「kit觉得舒服,我就放心了!」

krist真的欲哭无泪,他为什么要曲解他的话!他那个笑是什么意思,他又想到哪里去了!这个流氓是谁!谁把他带走!

「起开!我饿了!」

「那我抱你去洗澡,然后准备早餐给你吃!」

「不用!我自己可以!」

krist看到某人的脸越来越近,昨晚梦境般嘎记忆又导致他体温上升,吓得他马上起身,可他真的忽略了身体的状况。

「嘶⋯」

双腿似乎还没有足够的力量支撑他的突然起立,站不稳一下坐回床上,某处传来的痛感随即让krist眼泛泪花。singto看到马上半蹲在krist前面,扶着他的腰捧着他的脸。

「kit,很不舒服吗?」

「我讨厌你!你这个坏人!你走开!」

「我不走,你就打我骂我发泄吧,可是我怎么样都不走!」

krist的哭腔让singto心疼不已,无论krist怎么推他,他就是纹丝不动。

「kit~乖,去泡一下澡好吗?这样你会舒服一点的,我准备了一些调制的草药,可以舒缓你的症状。」

「不去!你又想带我去浴室干什么!」

说着krist又将试图靠近的人推开,昨晚的天雷勾地火,让krist又羞又怕。猫妖体质比一般人类都要好,但最后他竟然在浴室昏睡过去,连怎么被抱回床上的都不知道!他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和singto调换了种族!

「我真的只是想让你泡一下澡,我保证,你泡澡的时候我什么都不干!kit,你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让我抱你去,好不好!」

其实krist又怎么会真的要打他赶他呢,无非就是要发泄一下而已。看着singto担忧又自责的眼神,又想到他为自己准备了那么多,小脾气早就被小感动替代了。krist撇开脸不看singto,沉默了几秒后,哼了一声张开双臂,singto宠溺地将krist公主抱起,走进浴室。

「你出去,我自己泡!」

「我在这里帮你按摩一下吧!」

「出去!你再讨价还价,今晚就睡门口!」

独自享受完草药泡澡的krist,神清气爽的慢慢走出浴室,发现singto并不在,正当他准备出门的时候,singto推门进去。

「kit,感觉怎么样了,好多了吗?」

「嗯,草药很有用了!」

「那就好,那走吧,我们去吃饭。」

住在大宅里,K家的猫妖,所有吃住都有专门的猫妖负责准备,绝对可以要求把食物送到房间。只是没想到,singto会将krist带到饭厅与K家众人一起吃饭。大家暧昧的眼神,让krist恨不得马上变回一只猫,再找个树洞藏起来!





*之后就是我最爱的拌嘴式小甜饼

或许,是不是,应该,弄点玻璃渣🤔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