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之王

有点社恐的自来熟!【SK是命根!偶尔爬墙】
日常为口粮奔波,更新时间不定,谢谢支持,谢谢观看!

没有名字的脑洞文-终回

singto握了握小猫咪的手,带他走到唯一有坐垫的位置上,krist只想扶额!他的傻哥哥,贴心温柔拜托也看一下场合,这么多长辈都在呢!这特意准备的坐垫让他比坐地板还不舒服。

大家都好久没有这么放松的聚在一起吃饭,吃得差不多了,爷爷对singto说。

「孩子,刚才我们做了个决定,下午你带我去你家,我想正式拜访你的父母。」

「爷爷,发生在什么事了嘛?不用麻烦你亲自去的,我去把父母接过来就可以了!」

「不,我必须亲自拜访,我很感谢你的父母,教出一个这么优秀的儿子。而且,我主要是去提亲的。」

「提亲!?」

这句话把哥俩都吓坏了!singto是觉得提亲不是应该由他们提起的吗,而krist则是觉得他们什么时候说要结婚了!krist在桌底下紧张的捏住了singto的手,眼底里的慌乱反而让singto镇定了下来。

「爷爷,虽然我已经跟父母坦白我和kit的事情,但是结婚这件事还是不宜操之过急,不如让我和kit先商量一下吧!」

「有什么好商量的,你还怕我孙子不嫁给你啊!爷爷是希望能让你的父母知道我们的诚意!」

「爷爷!我什么时候说要嫁了!」

「爷爷,只要我能和kit在一起,我就已经很心满意足了。至于我的父母,其实我并没有说明你们人类的身分。我很感激爷爷对我的重视,但是,如果贸然前去,可能会吓到他们⋯」

「这样啊⋯⋯」

爷爷在kit爸kit妈的劝说下,终于愿意将提亲的事情先缓一缓。其实krist不是不愿意,先不说他们要合法结婚还要先飞到国外,主要是半个月前才跟sing爸sing妈坦白了两人的关系,现在马上又说要结婚,这个坐火箭的速度真不是常人能接受的!

回到房间,singto将一直低头的krist扯入怀里,闭着眼睛贪婪的抱着他,紧紧贴合的身体连对方心脏的跳动都感受得一清二楚。人类的心跳要比猫妖快,但是此刻的频率似乎越发的不正常。kit想推开singto,却被更用力地禁锢在怀里,这时,耳边传来一句低沉的话。

「kit,你后悔吗?」

「P'sing~」

krist轻轻推开singto,捧着他的脸轻啄了一下。「你又在胡思乱想什么对不对,我的心意难道你还在怀疑吗!」

「那你愿意嫁给我吗?」

「Singto!」

「一开始,我只是无意闯入你人生的一个异类,先喜欢上你,是我最大的骄傲,也是我最大的压力。其实,种族不同,性别相同,这些困难比起失去你,根本不算什么。我希望这一生都与你在一起,可是我又很害怕。无法保证在任何危难时刻都能保护你,这也是我最大的遗憾!以后我一定会尽我的全力,护你周全,让你幸福,你还愿意和我一直在一起吗?」

「我的傻哥哥~你第一次讲这么多话呢!kit最喜欢就是你了,所有难关我们已经走过了!不管未来如何,但此刻我就已经很幸福!」

「kit~谢谢你」

「而且,你怎么知道是你先喜欢上我的~说不定是我先缠上你的,不是我,你的结婚对象可能是那个医学系的小美人呢~~」

「kit~婚姻不是我的人生必选题,你才是。无论遇到多少次选择,我依然会选择你。」





*好啦~

我们家小猫妖和哥哥终于过上没羞没躁的生活~

谢谢各位收看🥰

哪天哥俩太甜了,说不定会吐个番外🤣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