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颈鹿之王

有点社恐的自来熟!【SK是命根!偶尔爬墙】
日常为口粮奔波,更新时间不定,谢谢支持,谢谢观看!

爱而弥新

04

singto表面上答应说在学校会跟krist保持距离,但是他却在默默地入侵着krist的生活,某人还不知道!

就像某人每次只要有课,singto除了做人肉闹钟,专职厨师,还兼职柴可夫,虽然krist每次都会提前在学校旁边的路口上下车。

如果krist有什么不适或者身体不舒服,他的办公桌抽屉永远都会多了一些对应的药,某人心里甜滋滋的,虽然最后并没有把这些药吃下去。

有一次睡觉前krist又说想在办公室养植物,第二天下课回来桌面就多了一盆多肉。krist每次摸着这盆圆嘟嘟的植物,就会想到底singto是怎么屡次溜进他们办公室还不被人发现的。

最近的singto忙的有点脚不沾地,除了教学工作,还在准备krist的生日礼物,因此他已经持续了快一个月的加班生活,不过为了这份独一无二又别具意义的礼物,当然非常值得。

可是今天的他却十分郁闷,除了因为录制校园电台的学生,刚才开麦前才来跟他说要修改节目稿,打乱了他的工作计划,导致他今晚会比平常更晚回家。(singto os:是我最近越来越好说话了吗!/学生os:是的是的!最近3个月Prachaya老师的笑容,比过去3年都多!)

主要是因为现在都9点多,他的大宝贝竟然还没有到家的信息。krist最近沉迷校园祭的乐队练习,明明11月中才开始,有必要提前1个月多准备吗?实在坐不住的他拿起手机。

“kit,你那边还没有结束吗?”

“老公~~~~刚刚结束哦!”

“真巧,我也结束了,我来接你!”

singto二话不说拿起包包,他今天要早退了!





05

krist除了爵士鼓,还十分擅长弹吉他,家里有一把木吉他,闲来无事也会被他拿出来晒晒太阳。音乐仿佛是他生命的一部分,所以他当年去瑞士深造,可当他回来后主动跟singto说要来N大应征做音乐老师,singto心里既惊喜又温暖,他知道,krist是在用他的方式,与他更近一点。

只是没想到,刚开学不久,才华横溢的krist就被办公桌对面那位美女老师关注了。Wannaka老师是教泰国古木琴的,虽然也是敲击乐,但是与爵士鼓风格南辕北辙。刚开始两人并没有太大接触,Wannaka老师也不爱参与任何校园活动,当有天她下课路过舞台,看到正打着爵士鼓,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krist,她觉得自己找到了爱情。

现在她不仅每天晚上都出席校园祭乐队的练习活动,还帮忙买水买零食。没瞎的其他学生老师都能发现krist多了一个小迷妹,甚至嗅到一点不寻常的味道,可似乎krist这方面有点迟钝,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所以,她今晚打算主动出击了。

“P‘krist,你今天怎么回家啊?要不我送你吧,我有开车。”

“不用了Aom,我打摩的就好了。”

“已经晚上9点多了,摩的不安全,我来送你吧!。”

“太麻烦你了!而且我一个大男人怕什么!”

“不麻烦的,前几天开车都能在马路上遇到你,我们是同路的…”

“啊~我们同路吗?不过真的不用了!”

“P‘krist,其实,我有话跟你说。”

“嗯?有什么话,你可以现在…”

此时krist铃声响起。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

“我有没有打断你的聊天。”

“嗷~你又偷窥我!你在哪?”

krist不得不压低声音。

“我在音乐学院门口的校车车站牌。”

“那我过来,你等我!”

krist甜丝丝的挂了电话,打算跟Aom道别,谁知被一下拉住手腕,转身发现对方女生一脸娇羞的看着他。




06

krist深吸一口气,打开车门上车,singto正听着他们最喜欢的那首歌,看到他上车,对方马上问他累不累饿不饿想吃什么。krist看着眼前的人,有点用力拥抱上去。就像刚才他与Aom说的,他已经找到了,属于他的,爱情的模样。

singto被krist抱着,很多时候,krist喜欢双手环住他的脖子,他再拥抱krist的腰,但是有些时候,不同于撒娇或玩乐,krist需要得到更多的勇气,他会主动抱住他的腰,似乎想把他深陷在身体里,就像现在。singto在车里虽然听不到,但是通过拉拉扯扯的动作,他大概能猜到过程。他的kit从来不乏他人喜欢,可他从来不担心,因为他的爱人,从来只爱着他一个。

krist充满了电后,半挨在singto的怀里,为了让怀里的人舒服一点,singto不惜用手臂座位靠垫。krist伸出手,在车灯的照射下,铂金戒指反射着幸福的光芒。

“P'sing,为什么你会想和我结婚。”

“因为你就是我的一切。”

“你怎么能确定,你的爱情,就是我。”

“不需要证明,因为爱你,是我天生的技能。”

singto没有说谎,不管是7年前,大学新生训练初见的时候,还是3年多前,krist出国之后,他在家里看着曾经的点点滴滴流泪的时候!他从不知道爱一个人可以这么深入骨髓。当初krist跟他说要出国进修音乐,问他支不支持自己去寻找梦想,看着他憧憬的双眼,singto笑着说无论如何都会支持,谁都不知道那时摸着krist头发的手抖得有多厉害。

异国恋那段时间,他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他,每隔半年飞12个小时才能见上一面的日子,对singto来说比坐牢还难受。singto恨不得将krist带回家,藏起来,只是他肯定不愿意。所以singto才会在2年前,在曼谷买好戒指,直接将双方父母带去苏黎世,在那个单人小公寓里求婚,然后直奔教堂让神父主持他们的婚礼。这对一直戴在无名指上,没有任何装饰的戒指,就是他们爱情的见证。




07

小小的插曲并没有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太大的变化,反而是因为校园祭的临近,不仅krist忙着准备,连singto的电台都要帮忙做宣传活动。自从上次的事件,给了singto一个无论krist几点结束工作,都要去接的借口,还大大咧咧的说,停在老地方。krist感觉又挖坑给自己,明明说好低调,保持距离,现在感觉所有人都知道了,每天都有专人在音乐学院大门接他!

今天两个人都有课,从起床一个早安吻,下车前一个分别吻,到中午一个表情吻,krist一直没搞懂,今天的aingto为什么异常粘人!

今天的krist又特别的忙,不仅上午下午都有课,晚上还要继续乐队训练,重新坐上singto的车已经是晚上8点,他还没吃晚饭。singto蹑手蹑脚的将一上车就睡着的人抱上楼,试图单手拿钥匙的时候把怀里的人嘈醒了。也好,singto让ksirt亲手推开家门。

客厅绑满了彩色气球,气球彩带下绑着他们今年一张张合照,还有横挂在落地玻璃窗上的“Happy birthday”气球,在小串灯的闪烁下,显得特别好看。这些是singto下午在家给krist准备的生日惊喜,明天,是他们一起走过的第七个生日。

krist喜欢热闹,生日正日他肯定会约上一大群朋友庆祝,而singto则是做那个,每年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说生日快乐的人。这时,singto唱着歌、捧着蛋糕从厨房出来。

“kit,生日快乐!”

“P'sing!”

“快吹蜡烛!”

随着krist把蜡烛吹灭,singto拿出了那份准备了很久的生日礼物。

“kit,生日快乐!还有,结婚2周年快乐!”

“谢谢你,P'sing!这是什么!”

singto不说话,挑着眉让他自己去拆。krist拆开包装,发现里面是一本剧本!是属于他们的爱情故事,那个他们在新生训练营相遇、相爱的故事!原来singto不仅将他们的故事变成了舞台剧,现在还变成剧本,将来要拍成电影!

“kit,希望你喜欢, 这份礼物!”

这时屋里又想起那首他们最喜欢的歌【记得爱】

评论(2)

热度(37)